close

最近玩開心農場時突然有種想法~有錢及沒有錢的價值觀!

話說星期天平常不玩農場的人突然想要幫我收農物,玩著玩著突然發現他將倉庫的作物都賣了~邊賣還邊喊:哇你好有錢喔~~(按!那可是媽媽辛苦透早起床收成的吶)之後就打開了賣場看有些什麼農物可以買,邊看又邊喊~種靈芝啦..你看他賣了很多錢吶!椰子樹啦~椰子樹也是咧!!買啦買啦~~(按!那是本小姐我經過多少次農災後搶收回來的辛苦錢吶)!!

再我辛苦的解說如何玩農場後,自以為聰明的他開始了一日農夫體驗,但是卻是我損失慘重的開始!那位先生開始狂買化肥加快收成時間!收成完的東西又很開心的直喊~收成囉~賣啦賣啦

唉~~怎會有這種人!!就在這時我腦海中突然出現了這個念頭.窮人分二種~第一個是沒錢後突然有一筆錢了,就等不及的把想買的東西都買到手,花到透支!第二種人就是沒錢後突然有一筆錢了,就捨不得的把錢都花完!!

(只不過是玩個GAME而已,卻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