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出現了一個奇蹟~原本在公司樓下生了四隻的小喵~在二三個星期前找到的小黑及斑斑外~~這星期在孔哥深情的喵叫聲中~終於把失散許久的另二隻小小喵給喊了出來~在開心的同時卻也發現二三個星期沒吃沒喝的小小喵們已經只剩下皮包骨的大小而已!嚇得我是根本不敢摸到他們的肚子!
心急的我們趕快餵了林**營奶奶給小小喵喝!因為長時間沒進食深怕一次餵太多而撐死~一次都餵個一管針筒!虛弱的喵兒們也無力的任由我們擺佈!其中有一隻說真的~虛到連我要捉他時跑的力氣都沒有了~真是心疼!在大家細心的照顧下,小小黑已經體力恢復到一直亂亂喵....但另外一隻昨天還有力氣站起來爬到箱子邊邊躺著~可是今天卻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了!(死小小黑你幹嘛一直壓在小白腳的身上吶!他都沒力氣了!!)深怕小白腳有什麼意外趕快請愛喵逹人小嘉玲協助餵食(感恩)!今天每三個小時餵一次奶奶想他應該會有點體力了吧!怎知在下班要在餵時,同事竟說~小白腳好像走了!!心想說怎可能,我3點時還有餵過吶!還信心喊話了一番~他怎捨得就這麼走了!可是~小白腳真的走了!在我一把眼淚的同時請同事拿了一個A4的箱子下來要裝小白腳,,郭哥不知是希 望我們不要在哭還是怎樣~竟開起玩笑說你拿那麼大一箱要挖到何時 啊!說真的~我真的邊哭邊笑了!!
 
 
小白腳:姐姐們帶你到風景不錯的公園裡埋了你~希望你不在痛苦,早點投胎!是我們害了你!沒有馬上帶你去看醫生~真的SORRY!!現在的你已經不在痛苦了~要乖乖的去投胎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