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在寒流來的晚上去跑步,冷死人了啦!!沒辦法為了一月底的伴娘我要併了....好加在衣櫃裡找到一件防風衣!著裝完畢就跑步去啦....

一出門口就看到一對情侶,男的在幫女的按肩膀(你們二個是要嚇死我喔)這麼冷的天不快點進家門站在那是怎樣....而且還下毛毛雨咧(這樣是比較浪漫嗎?)

一鼓作氣的往山下衝(跑很快...不費力).但我要往上跑時,才是痛苦的開始啊....只能挑平一點的路段跑...半路上就看到我爸的車從我身邊  咻~~~~的就過去了....一點都不管我這個跑到滿腿的養樂多女兒......(也是啦~我包到只剩一張臉而已.認得出來才有鬼咧).回到家就問我爸..你是沒看到我在路邊跑喔...我還在你後面狂揮手咧!!我爸只淡淡的說了一句...過了就過啦...(呆)

現在真的要很努力的運動了...無法不吃澱粉的東西...也不會算熱量或卡路里的~~所以只能少吃...多動....來完成我減肥目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