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排了照甲狀線的超音波及抽裡面的東西出來檢查....等的時侯發現檢查甲狀線的人還不少咧...在我之後居然還有二三個比我還年輕的妹妹吶...現代人是怎麼回事啊.....
 萬芳醫院的志工阿姨很親切喲,用很溫和的口氣跟我說..我先幫你把小毛巾放在領口上喔...等等檢查完可以用小毛巾擦一下..用完在丟到外面的小桶子裡就可以囉....溫和的口氣真是有讓我平靜了一下....照超音波時不可怕....可怕的是之後要抽甲狀線時....

a醫生:來東西放在椅子上...人躺高一點...好!我先幫你消毒喔
我:呃~你要打針時要記得跟我說一聲喔
a醫生:喔~等等另一位醫生會跟你說的
我:好
b醫生:咦你消毒好囉。。那等等不要吞口水,還有手不要過來喔(怕被打吧)!我盡量今天看能不能把他抽完喔!
我:恩
b醫生:呃。。。你這有點黏稠吶~不好抽,只能抽這麼一點點!(拔出針)我們換一支大一點的試試看吧!
我:(床上狂搖頭)
a醫生:(狂笑中)
b醫生:第二針比第一針大一點點啦~(打針中)呃。。我還是只能抽一點點吶,我很努力了,你也很努力囉。(真會鼓勵人啊)

第二針下去時真是8^rte%^#&&的痛啊.....
 
.........................................................................................................................................................................................................................
報告要等一星期後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可是我現在連吞口水都會痛(是正常嗎)~~


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