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吶~~我快吐了!!昨天脖子挨了二針還在不舒服中...今早一到公司就驚嚇到一個極緻...

同事:迷~你有沒有聞到臭臭的味道!!

我:呃...沒有吶!!(靠近一點聞)...A~有吶...好臭吶!!不會是.....死老鼠的味道吧....

同事:(搬櫃子中)二秒後...啊~~~~~

我:百米的速度馬上跑走....

遠處的同事:迷跑好快喔.....

.............................................................................................................................................................................................................

一定要這樣驚嚇我嗎??前幾天會計那才在騷動而已..怎麼就跑到我這來了~~現在全身發癢.想吐..連話都說不清楚了....而且嚇到連皮膚都變光滑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糖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